今天發現我的截圖被轉

所以從這個星期開始沒有魔髮師截圖勒
如果你看得起我,要我的截圖的話,我們可以私下交流


我辛苦截的東西,你拿去貼
還要叫人家謝謝你
那你自己重新上傳,還算是花了點精力
直接轉載我的地址,連盜也要偷懶,鄙視這種人

如果是那我的blog地址的話,可能我今天就沒有做的這麽絕了
現在所有我自己發的,還是別人轉的圖都變成無法顯示了
因爲我已經把它從我的相冊裏面全部刪除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上次莫名其妙收到一封郵件叫我升級我的相冊
說他超出了流量!我還以爲是廣告,就沒在意
但是這幾天我的圖片顯示速度就變得很慢
現在才聯想到是因爲被盜鏈

以後就算放圖上來也會加上自己的logo勒,管他好不好看,方不方便的
我蠻喜歡樂多的,不想換blog,無奈的是他不能加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