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JMS傳回來的消息
看到一句很讓我振奮的話
這次的演唱會沒有SF..沒有MF..沒有MX..只有SX

只有SX,哈哈~這兩枚就喜歡在重要的日子留下點紀念嗎?
不管怎麽樣,都是我們的福利啦!
SX的橫幅還入鏡!不知道台下是不是又像龍之神武那樣一起高呼SX呢?

好開心,期待盒子拍的片斷啦!

======================================

開心完了,講講這陣子的心情
其實我這段時間好倒黴!
今天剛出門10分鐘不到,我的手機就被別人摸走了!
上個星期掉了錢
補考還不過!嚴重懷疑考試成績是抽籤決定的!

然後關於論壇,也是非常的不順利
對於我個人認爲的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可能你們會反駁
但是這個就是我所感受到的
對於這個花了很多心血的論壇,我現在登陸他的時候就會有一種壓迫感
我連灌水都懶的去
我對着它我就會失去耐心
所以我現在覺得是我該放棄的時候了
或許讓自己輕鬆一點
百分百,可以不傳的嘛!爲什麽逼自己去做這些事情呢
其實我並不討厭豬
如果不是有這個論壇的話,我會比現在更喜歡他!

而且最近想通了一件事情
我真的喜歡56嗎?我真的喜歡56超過豬嗎?
換個方式,一下子就能理出頭緒來了!
問自己
喜歡仁甫還是豬?毫不遲疑:豬!
喜歡孟哲還是豬?毫不遲疑:豬!
換句話說,如果56沒有王紹偉和孫協志這兩個人
那56對我來說就毫無意義!
並不是基於BL的原因
這兩個人我都喜歡,分開我也一樣喜歡
所以你可以看見我幾乎重來沒有做過仁甫和孟哲的圖!
這個分析對於喜歡56的人可能會有點憤怒吧!
我也沒辦法~仁甫和孟哲我喜歡,但是就是那種可有可無的
看到覺得很可愛,看不到也就不會計較的喜歡!

對於SX我是執著的,感情的寄托?
有點這個意思了!
至少他們能讓我焦躁的心平靜下來!
但是我也發現我只能呆在紹協夫夫
我一去到別的地方我就心情煩躁
我看不得別人討論其他的CP
又沒有資格可以怪責別人

我寫東西很亂,跳到連主題是什麽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