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面試
通過了,但是我卻更鬱悶
因爲這個不是我想要的
更讓我不爽的是
所有人都好像再説我不知好歹放棄了一個好機會
我有嗎?
這個工作只不過是不停的打電話
一點發展前途也沒有
你能想象我一進去他們的工作區就有好幾排人在打電話的感覺嗎?
想到自己是他們當中的一員我就胸悶
那個工資是ok了
但是真的就爲了眼前這麽一點利益就放棄我的未來?
我要一直在那裏打電話?
那個能讓我學到什麽?
爲什麽每個人都在指責我沒有把握機會
雖然現在工作難找,我也不能飢不擇食啊!
還打電話給我,是怎樣阿!
我回去學校還要補考呢,誰有空去工作
不去不去就不去,死也不去!
與其做這個,我還不如做會計還來的有點人生價值
至少能説是自己的事業
打電話能成爲事業嗎?
去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