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上次那篇写得好啰嗦,现在自己看看都受不了,就删掉了

现在如果再叫我形容那天的情况就是去接机,没看到少爷和小孙,只顾着相机了,结果两空,拍不到好的,自己也没看到,跟到朱家角,等到8点多,里面的人都不肯出来见面。。。。然后签了当地人的白纸,也没有签我带去的100招。。。。默。。。。这些事情我不想再去讨论他,不过从那天开始就低气压(MS我追56几天都很低气压,小凌真可怜,要看我脸色!我就是这个脾气,不开心的时候我就是摆臭脸,还不喜欢说话,我自己也不能控制!我从朱家角回来的时候几乎没说过话,也没笑过!)

我只能说这次追56我对不起仁甫和孟哲,对于绍协,我对不起协志!

怎么说呢?因为我一直到25号晚上的见面会才看到仁甫,前两天只注意绍协了,我真的一眼也没看到他!孟哲有看到是因为他每次都走在我们后面。。。。大家只顾着追前面3位了。。。可怜的孟哲,我下次会支持你的。。。。

为什么又对不起协志了呢?这个人这次从接机就偏心,都是拍少爷,一直拍,等到我意识到要拍小孙的时候就只能拍到后脑勺了。。。。少爷真的帅,尤其是那一身黑!没有办法形容的帅,不过小孙的一身白也很惊艳,觉得很适合他,然后整个就是小小的一只,很瘦,比电视上还要清秀,好可爱!黑白的搭配也算是情侣装了吧,嘻嘻~

呐呐~要说不开心的事情了~先深呼吸。。。。调整心情

24号颁奖,我们早上就到了华庭在那里等,我还好有先见之明,找了同学来陪我,因为凌和那群不知道哪里的人在一起(抱歉,我是真的不知道你们算是哪里的会员!而且我连你们叫什么我都不知道)我就一个人,然后和我同学闲晃。。。看到56下来吃饭,又上楼!上楼后,有一个工作人员留了下来,他叫我们当中选一个LEADER,然后那群人都没反应过来,我同学就说,叫你们选一名代表呢~然后他们就推举了一个因为他们人最多,其他的都是三三两两的~当时在场的有17个人,工作人员给了那个女人20张内场4排的座位,叫她分配,理所当然,应该有我一份吧!见者有份!OK?死女人非要搞什么4个人的支持者平均分,那他们那群人已经超过5个了,都是唯协的人,我才不要凑这个热闹,我就说我是喜欢绍伟的,然后就记录了我们的名字和手机号码!后来我们说现在就分票,因为大家都有事情要做嘛~我个人是要去面试,他硬说找个时间大家集合了再分票子,为了这个事情我和她吵了很久!我知道他肯定不爽我~我也不爽她~没拿到票子就说明有变数,谁受得了这样的变数!他说我们会拿这个票子卖掉,我就说在这里等了一天的人,有哪个不想看56,谁会去卖掉,不过人家说去年斑竹也发现过这种事情(拜托,人家斑竹票子多,有资本卖,我们自己有票就谢天谢地了好不好?)他回答我说如果你们不相信我会分给你们票子要我怎么相信你们不会把票子卖掉,听到后整个都气炸!

可能是我们吵得太厉害了,被会所的人知道这里有好东西,高层就来了,高层就是厉害,说两句话,那个女人就变成哈巴狗,把原来给我们的票子全部都给了会所!他还嫌人家绍伟小栈规模小,她自己算个P啊!(我本来和绍伟小栈的管理员确定是拿那几张内场票的)也不知道什么地方冒出来的,就来充当老大,连LEADER都听不懂!我本来一气之下就要回家了,我先去面试,面试完觉得既然来了,这样回去也没意思,就算不堪56,我也要看我家力宏,我就发消息给H,我问他我还要不要去,那时候就想他叫我去我就去!然后他回我消息说,既然来了,看台票也无所谓,然后我就跟着他一起回到了大舞台!

不要和我讲什么大道理,我坚信这个票子应该是我的,就像某些人坚信少爷对不起小孙一样!公平?放P,20个位子你们最后占了几个?不要和我说找不到喜欢F和孟哲的人噢!我会笑死了!会所和绍伟小栈都是后援,只有5个人能做在前面,只要是喜欢少爷的有什么不可以的?难道这样少爷会记住会所,而且拜托他们自己本来也有内场票!果然某些协迷的脑子真的是有点问题!思考模式都和正常人不一样!让我那天连看到协志都开心不起来,甚至是厌恶!我个人的观点什么FANS喜欢什么样的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就像我觉得JAY的FANS都是疯狗到处乱吠一样!而且你们又多了一条罪名!因为这次没坐到内场让我失去了最后看到少爷的机会。。。。你知道我有多不开心!少爷什么时候才能再来内地?就算来了,我又能看到吗?我差点因为这件事情从SX挂变成纯S挂!害得我找刃抱怨,刃直道今天还在叫我不要讨厌小孙,呵呵~我不讨厌拉,睡一觉就想通了!看颁奖的时候我认识一个喜欢F的小姑娘,她很好啦,还把她买的荧光棒给我,这个是我这几天唯一认识的能让我开心的人。。。而且她和我同学长得很像,让我很有亲切感呢!颁奖结束,我和凌在场外集合,凌要说他在前面看到的东西,我每次都打断他和他说我不想听,那些我本来看得到的,我不想通过别人来告诉我,今天晚上你看到什么,就算是绍协你也不要和我说!其实当天晚上我只要看到凌我就想到那个女人,然后我就胸闷的厉害。。。

那天到家就12点了,想想少爷明天8点20的飞机,我们5点钟就要出门,我索性就不睡觉了!(我一直都在想能够送到少爷,我南京不去也无所谓!)上上网什么的,时间还过得蛮快的!我们那天还是抱着那块匾去机场,还带了自己刻SXMV,想说那天人少,机会很多!7点钟不到我们就到机场了,看看没人,我就把我的明星入门100招拿出来,大家都在那里幻想的时候,有两个人出现了,说少也已经走了。。。。。他8点20分的飞机这么早6点半不到就进到里面去了,整个都泄气了,前面希望抱的太大了!

回到火车站买了火车票就去了南京,在外面等了很久,不过也算是值得,因为这个距离真的算是进的,5官都能看得很清楚,我好好的把F看了好几遍,然后对F的好感飙升中。。。F好可爱,表情最丰富的就是他了,至于孟哲,谁叫你还是带了个帽子!看不清脸。。。

最爆的就是协志整个节目下来提了4次王绍伟(如果没数错的话。。。汗)
尤其是主持人问用什么来形容南京的时候,某人脱口而出王绍伟,因为很舒服。。。那个激动啦!我忍不出叫了一声。。。协志果然是到哪里都忘不了自己LG!
然后就是猜歌名的游戏
F哼了一段,我立即反应就是存在
后来却是我难过。。。。
后来协志就问F,是我难过吗?F说对啊
协志说我以为是存在
哈哈~不知道是我和小孙对存在太敏感了,还是F哼的不清楚(是台下的人回答的。。。人家都能听出来是我难过)
一开始我觉得自己很丢脸,我说存在说得很响~
后来就开始沾沾自喜了~哈哈~                                            虽然我坐在TX的位置上,但是我什么也没有,我只有一本100招,我就一直拿着这本书晃,然后我又觉得自己太后面了万一小孙是近视眼怎么办?我就把书给凌举他的位置比较靠前!不知道小孙有没有看到呢!                           

演出一结束,我就拦车回到我南京的亲戚家,睡了13个小时,今天下午回的上海!我并没有去送协志的机,反正25号也看爽了!就听到他们传回来的消息说该送得已经送掉了~开心~现在问题就是他们会不会看了!我只能说SX的JMS真是太厉害了,什么都敢做!也不枉费我大半夜转格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