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了老板(王绍伟)!又迎来了KONE!介于他们前一天实在是太晚的飞机了,所以我直接忽略。。。毕竟不是王绍伟啊!
   今天早早起来,开始准备,拿好56的护照,3块手牌,就到了现场!下午有一个新闻发布会,3点钟就到了,可是其实没有开始,就继续等,其中还看到不想看到的人,真是冤家路窄啊!可能真的因为小刀和KONE的FANS全场很多都是56的FANS!噢~当中SHE也有出现过~不过这个不重要!我们是跟着刘耕宏的后援进去的,他们说不能把56的东西拿出来,还发我一个W的手牌,因为刘的英文名字就叫做这个!可是我直接理解成M,不给我举自己的手牌我举自己名字也不错~!后来被人家纠正了!说是W,不要举措!算了算了~人家带我们进去就好了!发布会终于开始了!他们好多组一人哦,不过不好意思,我真的不认识。。。。我不就是来看GINO的嘛~~~!发布会比较无聊~然后KONE秀了段舞蹈就结束了!(厄。。。当中还有很多内容,但是因为比较无聊就不说了!)
   晚上的天地英雄我们是没有票子的,于是。。。。我和口口去吃饭了,我饿死了,早上起来到那时候都没吃东西!问问依类可以混就告诉我们,后来他叫我们上电梯,上来就是后台了,不过我们晚了,去到大厅的时候电梯门口站了2个保安~~我们只好走自动扶梯!后来碰到协帝他们~~萍和还有一个不认识的小姑娘先上去看看,留下草我和口口等,没多久来了电话,说让我们上去,和口门的人说一下,里面有认识的人就好了!结果我们顺利进入以后直接上了歌迷区~~也就是舞台两旁~因为今天的天地英雄录2场!第一场是翼星的,第二场是SHE,所以SHE的歌迷也在里面,怪不到翼星的后援都没有票子。。原来是这个原因啊!全场人爆满~~!坐定以后,我打电话问芳要笔,因为我们要画手牌啦!可是芳说他的笔在刘耕宏那里,我就想去找依类借,后来知道他去找小刀签护照了,我也拿着护照去找他了,不是很顺利,一直到开场,小刀就一直在旁边看,我们也在旁边(歌迷区后面一点,镜头带不到的地方)我就看看GINO,真是可爱啊~~!然后一直等你个小刀到底要不要给我们签名~其实我是无所谓的,只不过是来碰运气!后来又问了吴赛门,他说不行,因为他们现在和乔杰立一点关系也没有了!好嘛~~不签就不签~~!我就去口口旁边坐好,把我们的护照收好了!那时候感觉节目时间也不多了!本来想放弃写手牌的,不过后来看到刘耕宏也没独唱过,那应该还有点时间~所以开始写勒!因为我写字写不大,所以我就让口口写谁知道尺寸没算好,有点比列失调!嘻嘻~~不过我还是喜欢!然后想起鬼鬼要我们转告的话,索性又写了张鬼鬼爱DARREN!不过举这张的时间不会超过1分钟,实在太丢脸了!应该把鬼鬼的照片贴在旁边,否则人家以为我和口口是2个花痴了!然后都在举GINO的那块~嘻嘻~GINO就坐在我们对面!我敢保证他看到了,我和他对视2秒钟!汗~~我好怕呀!转头~GINO肯定想哪来的这么丑的牌子!嘻嘻~~不管,我就喜欢!下次还是一样!不过好景不长~我没开心2分钟就是最后1首歌勒~歌迷区就是不好,他们唱歌都跑我们前面去了,我只有看他的背,我从大屏幕里面看到GINO低下来干吗的,还以为他转头了,马上把我的手牌举高!厄~~真是太傻了!唱完的时候,口穷叫GINO了,他都没看我们,估计是被我们牌子吓倒了,汗~~!
   接下来一场是SHE的,芳问我们要看伐~我说我不要看的,然后我们3个人就准备去吃饭~在楼下碰到萍和依类他们,他们还在执著等小刀签名!我说那我们去吃饭了~后来他们也准备去饭店等~我们3个在吴江路逛了一圈才知道原来我们没有沟通好,大家都吃过了,根本不需要再去吃。。。于是准备去人民广场方向~会再次经过广电,然后在路上就在说,我们回去正好碰到他们我们就好叫他们签名勒~~就是没什么东西签~~蛮好带本杰报的~不知道是谁说要签在手牌上的~真是个好主意!自己想的当然很开心!当我们经过广电的时候,看到一辆大巴停在外面,我想不会是他们的车子吧!也太大了,芳和口说,他们人多也说不定的!但是这辆车真的很高调的,停在靠马路这里了!就是说他们要走很长一段路才能到!碰到2个喜欢KONE的小姑娘,他们说好像就是这辆车~我兴奋了~!而且不到2分钟,就看到一批人出来,激动~我只想到GINO,反正冲到旁边,说GINO,88!然后芳找JR签名,JR还回头问可不可以签名~!嗬嗬~问团长啊!哦哟~那我也激动了,把我的手牌拿出来要给GINO签名~可是GINO你太红了~3样东西塞到他面前~他没办法~他说只能签一个~最后居然签在芳的纸头上!我真想死~~!后来芳问我要不要跟车,我说如果跟车的话,你拿手牌给他签名!他说OK!于是我们就跟车勒~!哎~~酷SAM的手牌拿给GINO签~~而且还这么积极的~~不过我们是拿反面啦!到了他们住的地方门口,他们在车子上呆了很久,因为外面有FANS!但是最终还是要下来的呀~~那个芳芳最后还是把手牌扔给我自己去签~~他说他这几天跟刘的,刘的后援会要帮忙挡住歌迷的!说这样不大好,妈呀~~我俗辣呀~你让我自己去签当然是不行了!事实也证明就是这样,他们下来了,我还是只看到GINO一个人~人墙啊人墙~我一下子就放弃了~不过口口拉着我倒走,我倒是跟着他一路,但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汗~~!口说我没用,是啦!我紧张的呀~~算了,GINO也上楼了,我也没啥盼头了!小刀的我不要了,没劲的~!爱签不签~还求你不成~于是我们就一起打的到人民广场后下来地铁回家啦!又是充实的一天啊~~!GINO好帅啊!没有遗憾了~~!那个签在纸上的签名现在也在我手上!虽然我宁愿他在手牌上!
最后展示一下手牌啦!我要让GINO知道酷SAM的女人都很哈他啦!汗~~
PS:磨损是后来才磨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