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为了陪鬼鬼去面试,我们一群人又出去了!又是迟到!每个人到的间隔大概都在45分钟左右,所以本来9点半集合的,等大家都到齐都快12点超过勒!最后一个人到的时候我们已经在唱歌了,他一进门我们算好时间的,就给他切了着火!主题曲啊!这首歌只有他一个人唱~~不过那人事后说他只唱了这首歌!冤枉啊~~死了都要爱是谁唱的啊。。。。。。。。。
       说正事了,唱到一半的时候,我收到口口的消息,说维尼在广州和GINO说上海酷SAM很喜欢你,GINO回答我知道,我在上海有看到手牌!哈哈~~~爽歪歪勒!而且我们的维尼都不知道我们有举手牌呢!GINO你是不是觉得我们的手牌特别丑所以才记忆深刻啊?哈哈~~我们都没有给他看酷SAM家族的那一面哦,那张小粘纸的作用真的好大啊!GINO眼光真的太好了~~想到我那天举这个手牌举得这么HIGH,我就更HIGH勒~~~~!GINO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一下子超越小猪!位于前3!而且真人真得很帅,这个发型适合他勒!你想我都米看过其他人。。。我就是这么一个专著的人啊!只看自己喜欢的。。。。。。。。
       然后大家米啥心思唱歌,点了183的MV。。。为了找自己家族的牌子~~红色真的好抢眼~~~太赞勒太赞勒!我这不是夸家族哦,我是在夸颜色!汗~~~家族如果小凯你回来的话,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的!
        报告完毕,太HIGH以至于无法继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