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这2两天都不错~~追追王绍伟,虽然也称不上什么亲密接触~~但是心里确实很开心~~也不知道是自己心态好了,还是他对我们的态度好了~~看来督促一下还是有用的!看他把我们送他的东西都收下了,就开心,而且推都没有推一下~!也没说啥,不能收的话~!尤其是我最后一轮因为漏签2张奔上去签,看到那个会员卡还在他旁边的时候,这的只能用感动来形容~~因为有人送信什么的都被工作人员收掉了,这个他居然还放在桌子前面,我就走上去和他说少爷不要扔掉哦,然后他的反映是真的真的太可爱了~~!虽然米有说话~~但是感觉就是再说,这个我会好好留着的!王绍伟,我想和你说,虽然我平时对你脸是臭了点~~但是我真的是你的FAN!还是一个被吃的满死的FAN,汗~~也请你记住这一点~~!不要只记得SC!否则继续给你臭下去~另外就是为了29号晚上看到的情况开心~
     昨天晚上广州的情况也令人开心啊!我们有2个人上台了!王绍伟唯一做的东西被我们的人吃了!
    今天的话~~~我下午在家无聊,无意中搜到KIMI在天涯的帖子~打开一看~~妈呀~~晕了~~你果然是妖孽~~不过我依然不要YY你!快晚上的时候,他们今天参加活动的人又回来了,今天更HIGH~~银子和在在上去和王绍抱了~~少爷也一直往我们这里看和我们的人聊天,真是站的为子好,一样是随便站,王绍就站在面前~~这个想刻意安排都不行啊!而且在在把那段半夜发神经的信的花絮塞给少爷了,说是上海酷SAM送的!少爷还看了很久~~!好奇把~回家看就知道了~!保证让你发现酷SAM的另一面~~!
   总之就是开心啦!少爷你开窍啦?只不过我最近有点被KIMI煞到了!汗~~你快点加油,我就回到你这边来!汗~~~54我54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