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实都米有啥~~由于回到家被一些事情打击到了!所以导致现在心情不大好~~~!

 今天很早就起床了耶~~11点!嘻嘻~洗个头,然后继续拖时间,到1点多的时候就出门勒~~因为为了防止某人迟到!特地把集合时间提前15分钟告诉他,米想到。。。。他还是迟到了!好吧~我只能说,你带种!某口一来还米有说2句话,就把口香糖吞肚子里面勒~我还以为你害喜勒~继续无语~~我给人家带给人家的东西全都带错了~继续继续无奈~某狐狸看到我包上挂的KIMI然后过来问我是不是酷SAM的,厄~~我说后面那个56LOGO的钥匙圈你不认~不过据说是被KIMI挡住!汗汗汗~一群什么人啊~~!

 几个人从人民广场一起去到南丹路去拿CD,继上次写错家族名字之后又发生一件丢脸的事情,加购了1张没有付钱就想一走了之,我已经到电梯口咯,又把我叫回去~~!可是那张不是我买的拉~不能怪我滴~~!100张CD还不是普通的重勒~~用T的会坏掉,只能3个人轮流扛,到了门口,和鬼鬼集合,我去买饮料,买了3灌王老吉,本来是要给鬼鬼一灌的,可是他说他有了~那好吧,我自己喝~离和司机约好的3点钟差不多了,怎么司机还没来呢?打电话!谁知道~~王姓司机他居然要迟到起码20分钟,噩耗啊!这个天热是热地来。。。不过难道这个就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还都姓王勒~姓王的都一个德性?厄~司机我没有说你坏话。。。。等阿等~等阿等~手机停机了去冲了钱~等阿等等阿等~司机终于来勒~8个人作11人的位子加上1箱CD正好,还好没有多加人!在车子上我们就开始弄我们的装备了~眼镜带起来,帽子戴起来~凹好造型以后~~接到炎炎电话,这个人去面试居然不参加集体行动~~结果要自己打地去机场~我们把车子停好,然后一群人还没人知道航班号~~作孽啊~~继续找外援问~~冲到机场,人还蛮多的,就是没有接王绍伟的是我们太早了。。。。他们在那里卡位,我和口口以出去看看为理由慢慢的向麦当劳走去~~点了一杯大可乐~舒舒服服的里面吹冷气~另外就是研究那个粘纸要怎么粘~不过好像放哪里都不怎么明显,帽子上的话。。。会不会太招摇~偶可是绍协的~上面还写着我的ID勒~万一作出啥事情。。。算勒~还是低调点好~接到炎炎的电话,说他到了,我说你来麦当劳,我们研究一下粘纸~他非要先去XC,去吧去吧~我们继续讨论,过了一会就有人按住我的头对我们说你们在这里开心勒~厄,肯定是炎炎告诉人家我们在麦当劳偷懒~~既然来了,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讨论出来就直接去机场大厅勒~~不知道晚点还是啥,我怎么觉得自己等勒好几个小时,没耐心没耐心~然后看到了其他后援会的人出现了~继续没耐心没耐心~某人对我们说,王绍伟来了,他看到鞋子勒~但是不能确定~偶滴妈呀~鞋子,你那个啥逻辑啊!然后出来一群都是女人。。。。!54~~哦,说到这里好像当中吴京有出来,有人居然看成MD!人家吴京可能以为我们是他的FANS,本来想对我们招手的,后来好像发现我们的粘纸了,所以就缩回去勒~!因为我们今天除了粘纸米有会服也米有手牌~整个都低调,但是又真的很自HIGH~因为对自己凹的造型很满意~照片在鬼鬼那里,叫他PO啦~等待的过程中有发生了啥?我真的不记得了,反正看到少爷出来了,我就把那罐鬼鬼不要的王老吉贴上酷SAM迷你型的粘纸送给他~我是站在通道的口,我们的人又分散了,我不知道他们在哪里,反正我们送东西的时候他身边人不多,炎炎首先把小绿给他,王绍还问这是什么?没人回答。。。。汗~~~然后我才塞的王老吉,我真怕他不要啊,连叫了2声少爷却什么话都没说~因为小绿塞好,他手上东西满多勒~!不过总算都送出去了,我任务完成了,就开始走他前面,这是我接送机的STYLE啊~~反正塞好东西就给他带路。。。酷SAM整个都是冷静到一个很不像FANS的程度~~这种STYLE要不要维持哦,汗~~本来想跟车的,但是。。。厄~我不知道苏牌高峰不能上高架拉~人家包车没经验拉~~反正知道什么宾馆,直接杀过去,反正他们肯定已经到勒~~有几个想早回家的人就回家了,剩下的人就去吃晚饭。。。一顿饭吃到肚子疼,有人对着剩下的2个鸡翅说,打包带回去守夜的时候吃,汗~~守谁的夜啊~?飙汗~有人吃饭吃到一半,刚刚不见的迷你型粘纸其实一直粘在自己的大腿内侧。。。我就不爆料勒~免得被他们报复!吃好饭,返回酒店大堂,象征性的等一等,反正我们包的车11点才结束,不想很早就回家~~一直在想能看到什么明星就好勒~~!可是P个都没有,看起来人家都要28,29才会到吧!说到29号~~北乔票子高不定勒~真不知道说啥,我看人家连GOGOCLUB这种都有票子,你一个经济公司~还是又有人在背后搞小动作~~真是不要脸的说~~!不看拉倒~~无所谓!反正无非就是唱唱那不知道唱了多少遍的歌~没有了主VOCAL的组合唱歌我也不期待勒~凭我们少爷的嗓子~哈哈~~我不作评价拉~~我会笑场的~不过真的怀念你的台式RAP勒~YOYOYOYO~~CINDY BABY!汗~~路上听到的~整个小HIGH一下,K歌的时候更爽~RAP结束直接切歌~好象我扯远了~接机内容结束~~!睡觉去勒~~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