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做出彪悍的事情就要收心了!哎~~麽辦法,老大要來了。。。老大就是臺灣某跨團王姓男人~~這次是和183來簽名,還是hubo網主辦!今天去買CD勒,100張~~華麗把~~~不過不得不提的就是某芳啊,你怎麽連家族名字都寫不來勒?酷居然寫成醒,真是叫我說你什麽好~~!還不讓我們改成正確呃。。被人嘲笑了!你說你對着王紹偉來句醒SAM他會不會以爲又一個新的家族成立了啊~~?今天和鬼約好3點半出門,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遲到了30分鐘以上!呃~我說勒,酷SAM哪次集合不遲到的說?哦~我知道了,除非王紹偉在,否則必遲到!偶看看27號接機會不會有人遲到。。。。出去買了一件衣服。。。又和鬼都買了副眼鏡!出門就是要花錢,和你們出門我總是花錢。。。我總結出來勒~~不過感覺不錯~~!感覺自己有點女性的需求了!汗~否則那些錢最後還不是都給了喬傑立!

     這次真的很開心啦~開心的不是王紹要來,開心的是我們自己玩的很HIGH~~第一次放棄南京的行程老是說縂有點不大習慣,不過我們在這2天裏面把上海活動的東西都搞定了~創意是有勒~不知道效果怎麽樣~!就等待實踐的機會了~王紹偉你快來讓我們帖吧!雖然吧!是伐~那個我們對他一直是有抱怨的,但是哇~還是很死心眼的~~在西宮逛了一天,看看有啥東西可以送他伐~呵呵~其實偶得觀點就是亂七八糟的東西都可以塞他,最好是自己不要的東西。。。哈哈~~那我可不可以申請直接把酷SAM扔他?不要也要,沒有討價還價的餘地!你等着收信吧!

    還有有好多話要對你說,小凱的,君心的,大家都很為你着想呢~你真的很幸福!儘管發生了這麽多事情,他們總是會以你的角度去衡量1件事情~老實說我做不到!可能喜歡你太久所有的原則都被磨掉勒~!你說這個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你說我們應該不求回報的無條件付出,還是爭取應有的權利勒?我們一直和你說的事情你到底有沒有在聼在看?說累了,說多勒好像變成我們在挑撥是非了!算勒~~我們還是走自HIGH路綫~~!到時候不要說你的後援是一群神經病哦!

    問我要不要弄個KIMI的後援哇~其實架個網站一點也不難,難得是以後要怎麽辦!所以一個王紹偉的就真的夠勒~現在發現能很單純的喜歡一個人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不過能被我喜歡的人真的很少勒,你們要感到榮幸哇~~想想,我除了56基本上誰都不認識勒!還是老勒?跟不上時代勒?不管勒~睡覺了!希望這次183上海行大家都開心~~王少爺你等着,我話慢慢和你說,我們塞給你的“垃圾”你都要收下,否則煩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