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潜水的都进来看吧
我知道你们有看了

我要申明:
我那篇文章纯粹是发泄
如果你觉得我没有礼貌,那OK,可能大概是有一点
但是希望你们能够理解那种在你眼前你拿不到的感受
我始终认为不公平,站在我自己的立场,也许我自私了,但是谁不自私?

就算没有人来要票子,我最气的还是那个女人啊,因为票子在他手上,他不给来要票子人也不一定会给我,如果你们觉得我对你们有恶意,甚至是嫁祸给你们之类,我也无话可说!被人家厌恶了,我以后也会离那里远远的!

再次申明我从头到尾的怒气都直指那个不给我票子的人(就算在他身边的其他几个,我都没有什么印象,我也不气你们)
没错,我就是自私,不给我票我就是不爽
骂协迷?某些吧(我承认我受不了唯协的),我只是喜欢大家喜欢56,56是一体,不要因为我多看了几眼F,或者我先看了少爷就指责我不是协迷,我也很难过的,我一直觉得我是最喜欢小孙的,可能你们认为我不配把,随便。。。公道自在人心
至少我不会认为SF是恶灵,呵呵!大家都是同人女的话,就算CP不同,也不用这样
是不是因为SF就说明少爷对不起小孙而去讨厌少爷?
少爷在少攻中的那一推就真的有这么大的威力?让某些人记恨到现在?
不好意思,我多想了。。。。。
我说小孙了?我说看到他甚至会厌恶?拜托,气话懂吗?
我真的很气,但是我晚上睡觉的时候闭上眼睛就想到小孙,我就知道我不可能讨厌他的了

我希望大家有话就说出来,不要憋在心里
你们对我还有什么不满,你们就说吧
你们要骂就骂吧(不过我不保证我会不骂回去,每个人都是有脾气的)
请你们不要去责怪那些不参与此事的人,人家只是帮我们,他没有错
我也不熟,实在不好意思替她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以后56再来内地我可能也不会去追了
大家不会再看到一个麻烦。。。。

你们发泄可以回复,或者直接找我都OK
我现在只是解释我不是讨厌协志,不想再对颁奖的那些事情争论,每个人立场不同,想法肯定也不一样

QQ:76317848
MSN:mercury_7821@yahoo.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