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淩的blog終于看完了她的那篇關於紹協的文字

紹協現在是我的地雷,一觸即爆,然後就回復了很長一段話,順便就發上來當作一篇紹協隨想

我縂覺得自己説話會讓人家不舒服,所以大家還是考慮一下要不要看~

我覺得有必要說一下,我喜歡紹偉和協志,如果平時你問我喜歡他們當中哪一個?我會和你說我都喜歡,其實應要選我還是選的出(協志好像也說過這樣的話),我更喜歡協志,協志的笑是精神食糧,他很純樸也很單純,我很喜歡他給我的這種感覺!不過我絕對不是唯協派!

我同意淩說的,協志是這麽的在乎少爺
最喜歡念和提到的也是少爺
相信他們之間是有牽絆的

有人說,小孫笑容背後是脆弱,是痛苦
我也實在看不出小孫的笑容背後隱藏着什麽
我看到的是他現在越來越開心的,笑得越來越燦爛了

請你們不要在看到小孫笑的時候就很high~但是牽扯到紹協的時候就說那是假象,這是你們的臆想,要知道說一百遍,這個在你們心裏可能就變成了真理!
而且在我眼裏小孫就是個很純樸的人,他不會隱藏自己的感情
所以我相信我看到的都是真的

還有那些已經轉向其它挂的
可能你們覺得你們受到了傷害,我能理解
但是就是因爲那些事情,否定紹協現在的甜蜜,是不是很好笑?
或許你們覺得那些甜蜜都是假象
好,不管,你們已經是紹協的過去了
不過同樣的,自己不好這一挂的,也不要在那裏感嘆紹協已經不復存在了!

淩說到了一點,愛情是平等的
同樣,我喜歡協志也喜歡少爺
我會分別站在他們的角度去看
紹甫是禁忌,那我看到甫協和孟協是不是應該去責怪小孫對不起少爺呢
我只能說BL這件事情,本來就是大家YY出來的
誰都可以捕風捉影說自己喜歡的那兩個人是存在曖昧關係的
你有必要去管人家怎麽說嗎?

在喜歡紹協這條路上,我也受到和你們一樣的阻礙

我剛開始喜歡紹協的時候,就窩在某個地方,狠狠的補課,我很開心

但是沒過多久,我就看到所謂的少爺對不起小孫的舉動,少爺自己要求跨團!當時我真的很難過,非常的難過!

但是我也算是個死心眼,而且我對別的又完全high不起來,所以我也就自己慢慢的在紹協的這條路上走着(那時候很多人都離開了紹協把)

后來我發現,不久我就釋懷了,看到電視上的這麽甜蜜的兩只(我只相信我眼睛看到的)

紹甫,呵呵~這個也是我的死結,我也很恨少爺跑去和仁甫粘在一塊

不過有人(此人無挂)和我說紹甫只要在玩,根本不像有曖昧

我現在意識到的就是人言可畏,耳濡目染!

儅你天天沉積在紹協已經不可能了,少爺不愛小孫了的世界裏面,再強的意志力也會崩潰吧!

對於那些不堅定的朋友們,抛開一切周遭的聲音
閉上眼睛,好好的問自己到底要的是什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