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疑惑了,我當時幹嗎沒事情趣弄個論壇

經過了一些事情后,他越來越衰退了

我在做垂死的掙扎嗎?昨天一下子補了好多檔

今天早上起來就在做圖文,可是真的有用嗎?

要结束它?可是又不行,这个东西花了1年多时间经营的~不好也要继续

介绍来宾,很遜的讚賞,前面還可以理解~什麽叫他的音樂像泰山一樣來與自如?什麽叫做他的頭髮像曲奇餅乾?

外國歌迷,某人開始瞎掰,一個字形容,瞎~~ 力宏出場,唱forever love

唱完小豬去抱力宏然後小s也要去抱,結果被豬硬是拉開~很不爽~~不過口水是怎麽一回事?只能說我傢力宏美麗太大,要學力宏的free style,看看豬的表情,我就覺得很猥褻,哈哈~ 然後小s想說能不能自己結婚的時候力宏寫首歌給他,某人自告奮勇,看看小s的表情和反映,我不予置評

親完弟弟親哥哥,我怎麽從來沒有做到過這種夢,我也要做這種夢拉~ 力宏唱完唯一,小s又要去抱,依然被小豬硬拆開,不過小s真的很喜歡力宏啊~

這裡,我最汗了,雖然我喜歡豬的呀~但是我受不了別人這麽模仿他的,我覺得是醜化力宏在我心裏就是神~不要褻瀆他~幸好豬自己也知道這樣很蠢,爲了節目效果吧

後來好像也沒什麽了,就是小s又去抱~終于得逞~ 趁機吃豆腐那張其實我不清楚這裡說的是誰吃誰的。。。。

當中力宏還唱了幾首歌,拉了二胡和小提琴,最後整理在一起把這些圖發上來 (图太大,缩小了,点击看大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