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上最不負責任的截圖來了
爲什麽,你自己點擊大圖看就知道了

奇怪了,怎麽有人越是閑就越不想做事情呢?
截成這樣,索性就不要拿上來啦
可是對不起我自己的分類
我可是把魔髮截圖單獨分類的人啊

不過追根究底,還是爲什麽要盜我圖呢
否則我也輕鬆,批量上傳,批量生成地址就可以發上來了

我嘮叨?好像是有點的
也算是近朱者赤吧

總之弄成這樣,我也不奢望大家支持我了
我自己high一下就行了,汗
懶得介紹劇情
觀後感?哦,少也真是太可愛了!(簡明扼要)
我只能說下集好像蠻精彩的,從預告看來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