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blog已經基本上弄好了~(我不管,就是弄好了~)

這個配色自己也不敢恭維,不管~先用着以後再改

因爲有人已經截好了第七集圖,很想拿出來現,所以原則先放一邊。。。。。

這一集,明顯少爺的戯份不是很多

但是我看到了可愛的明道!他和少爺還是有點像的,比如愛撒嬌?(舉手 183裏面除了少爺外就喜歡明道了)

果然我還是喜歡可愛的男生~玉榮也很可愛呀~(183其他兩枚自動忽略)

期待下一集亞斯和小貝的甜甜的對手戯~

不過下集預告中顯示的是少爺也喜歡小貝?

不要啦~小貝是明道的拉~(這個人到底是紹迷還是明道的支持者?)

我來補圖勒,其實我在截這組圖的時候和雪有一樣的遭遇

這一集好難截啊~少爺的特寫就不多,而且鏡頭很難捕捉

不過就像我說的,我不講究圖的美觀和截圖的技巧~

我只要截到少爺就好了~被帶到的那個人我都不管他是翻白眼還是處於其他古怪的什麽表情

哈哈~雪加油啦!我就隨便混混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