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要归类为绍协?你管我。。。。我愿意。。。
其实绍协对我来说已经不是cp的代号拉!只不过是少爷+小孙的简称!那183为什么要归类于绍协?这个。。。那个。。。我只看少爷行不行?这里理由能过哦?

这首mv。。你们说,你们是不是卖肉的团?还给我撕衣服。。。不过还蛮过瘾的。。。。
我发现我色弱,蓝色紫色分不清。。。有个镜头是没拍到脸的,我居然分不清是少爷还是jacky,那个镜头还真的蛮性感的,应该是少爷把,望天。。。。




这个特辑,值得看的也没多少,这段其实也嫌多,但是都是少爷在说话,我一个不忍心就留下来了,反正很小嘛~~
秀肌肉,简直做作到极点呐~~只是为什么明道只说不做呢?难道说他没有资本秀?md的fans表殴打我。。不过这里应该没有把。。。。最后不知道谁说了句我们是卖肉的团,好像是言行书,我也分不清,反正不是少爷就对了~




这个镇的很久之前的呢~因为今天又开始用土豆的播客,看到自己传过这个,我也莫名其妙~!
少爷很凶悍呢~~不过对女人怎么这么凶啊!性向有问题。对,就是这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