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写我接机的情况,哈哈~~~~

在家里面10点半想想约定的时间快到了,就泡了杯奶茶。。。因为前一天半夜说要泡的都因为太懒不高兴动,所以坚决喝完再出门,10点3刻出门,在路上收到类的短信,说已经到了,我突然想起来!啊~~依类昨天还提醒我看航班号,我又给忘记了。。。。记得上次去南京,我们2个也是谁也没记行程就出门了,只能在路上发消息问别人。。。脑子真的不大好。。。。于是加快脚步。。。。走了2步又想到!啊~~~昨天晚上特地让我妈给我的皮尺忘记带了。。。这下完了。。。我把希望寄托在最喜欢绍伟身上了。。。谁知道到了机场他也没带!!!
好不容易赶上了辆机场线,我和依类聊了一会就发现喝下去的奶茶开始作怪了。。。晕死~~所以等一到机场第一件事情就是上厕所。。。丢脸~~~

上完厕所就和最喜欢绍伟和卉卉碰面了,发现他们在吃KFC那个不平衡啊~硬是拉着依类也去买,这是我当天最大的收获了!回来就聊了些他们昨天去参加录影的事情,卉卉准备了首日封(没写错吧?)要送给183,说是很有纪念意义的,市政府敲章的,可是不懂行的人只能看到一个信封而已。。。那个183会不会以为里面忘记塞东西就随手扔掉了把~!!!作孽啊~~!然后我们进进出出好几次!!!汗。。。。看了某个后援写的东西,才知道他们存心带我们转的,欺负人啊。。。最后索性就在外面等了。。。不过我们虽然一直都站在外面。。。但是183怎么来的我并不知道,不是有人和我们说你们在干吗啊,人家车子也围好了,我们才知道原来183已经来了。。。我们才冲了过去!依旧是处理办登机手续,他们在里面等,当天回台湾的只有3个人,JK也留在上海快活勒~~!透过那微反光的窗户,看到少爷正在睡觉,带了幅黑框眼镜,嘴巴微张。。。怎么就不留口水啊?估计他醒来要吓死,因为他们已经被包围了。。。助理办完手续,他们就下车进机场,我把东西塞给他,不过我的话梅糖掉在地上了拉!真的应该封口的(早上出门前想抓巧克力的,后来抓到一个话梅糖,因为自己不想吃,所以。。。。不过我很厚道的,我还送了个巧克力,不过也掉地上了。。。)然后卉卉也把首日封塞给他了,我就指着这个和他说有纪念价值的。。。不知道他听到了没有。。。估计就算是听了也心不在焉把。。。这么多人围着他。。。反正我任务完成就不跟他了,旁边这么多人,也不少我一个,我就去看看玉荣,后来玉荣也超越了我,我就只能看看行书了。。。。最后少爷进关我也没看到,作孽啊~~~!

  人也走了,就准备去乘车,半路杀出来2个地勤问我们来送谁,然后聊着聊着就变成他们帮我们把相机带进去拍了,意外的收获啊!虽然照片并不是很清晰,但是有总比没有好。结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maxb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